Sprint和T-Mobile预计十一月份合并 合并后将美国用户达1.3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7 08:21: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7/2017,路透社报道称,Sprint和T-Mobile预计在十一月份宣布交易,合并后的公司预计超过1.3亿美国用户,这样的规模仅次于Verizon和AT&T 。

此前,无线运营商T-Mobile在发布季度财报后拒绝进行正常的电话会议沟通似乎给了业界进一步的猜想,消息人士本周告诉路透社,T-Mobile和Sprint正在为其董事会的特别委员会打下基础,以决定这两家运营商之间的合并。

根据财报显示,Sprint在二季度增加了27.9万个手机用户,超过了富国银行分析师预计的22.5万。

截至9月30日的第二季度Sprint净亏损为48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美分,而去年同期则为1.42亿美元,即每股亏损4美分。公司净营业收入为79.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82.5亿美元。据路透社报道,分析师预计每股亏损2美分,收入为80.5亿美元。
关键字: Sprint T-Mobile T-Mobil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