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BSNL与爱立信签署5G合作MOU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8 16:34: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8/2017,据外媒报道,继今年9月先后宣布与Coriant、诺基亚和中兴通讯签署5G及物联网合作协议后,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将于下月与爱立信签署类似合作MOU。

    据悉,基于今年9月份的合作协议,几家公司将帮助BSNL打造其5G及物联网的架构战略和服务创新,包括SDN、NFV和移动边缘技术等在内。

    “为了持续探索5G及物联网的发展路径,我们已经与诺基亚、中兴通讯和Coriant签署了MOU,现在我们也将与爱立信达成类似的合作。”BSNL总经理Anupam Shrivastava表示。“谈判已经结束,我们很快就将宣布双方的合作协议。”

    他补充道,“如果谈到5G的发展方面,快的话一年后就会到来,慢的话要三年时间。”

    同时,爱立信最近证实已经与印度电信运营商就5G发展进行了商谈。该公司表示目前已经与全球电信运营商签署了36份5G合作协议。
关键字: BSNL 5G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