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ko:到2020年德国将有500万个光纤连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8 16:37: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8/2017,德国联邦宽带运营商协会(Breko)发布了更名为《光纤罗盘》的第六版年度宽带报告。在其中,介绍了德国170多家网络运营商形形色色的光纤扩展项目,以及其他有关光纤网络部署的技术信息。该报告还包括德国及欧盟高层政界人士对宽带问题所作贡献。

    报告发现,德国有超过82%的光纤敷设(FTTB/FTTH)由非主流的网络运营商承担。预计到2020年,Breko的网络运营商将有大约500万户家庭和企业能够接入高速宽带,而目前约为150万户。据估计,到2025年德国将有2800万户家庭连接到光纤网络。

来源:C114

关键字: 光纤连接 FTTB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