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日本高铁上测试5G服务 速度高达1.7Gbp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7 10:04: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7,三星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合作在一辆运行的高铁上完成了5G技术的演示,上行和下行峰值速率都达到1.7Gbps。

  这辆列车以超过100英里/小时的速度在日本埼玉县的两个基站之间行驶,每个基站都在1.5公里之外。此次测试包括从车载5G路由器下载8K视频,以及将列车顶摄像头拍摄的4K视频上传到网上。

  三星表示,此次测试展示了5G能够通过何种方式服务于高速列车,包括为车载Wi-Fi提供支持,并改进乘客的娱乐和信息服务。

  KDDI计划到2020年推出5G服务,并将继续与三星共同对各种用例、频带和技术展开研究和测试。三星从2015年就开始研究毫米波5G解决方案。

  三星还与SK电讯在韩国合作进行了5G试点,另外还与Charter Communications在美国展开了一系列相关测试。该公司的合作伙伴还包括Sprint、Verizon、T-Mobile和AT&T等。
关键字: 三星 5G KDD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