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以最大份额中标中国移动2018–2019年IPS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4 08:10: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8,近日,中国移动公布2018年至2019年入侵防御系统(IPS)设备招标结果,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全部两个标段中均以70%的高份额中标。这一结果不仅是中国移动对新华三安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再次验证了新华三在安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云计算时代,运营商普遍面临着网络重构的问题,这打破了传统网络体系的设计架构,因此也影响到网络安全防护的方方面面。中国移动在此次招标内容中,对网络入侵防御系统设备的体系结构、检测防御功能、管理功能、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都制定了严格的采购标准。

H3C SecPath IPS是业界唯一集成漏洞库、专业病毒库、应用协议库的IPS产品,配合H3C FIRST(Full Inspection with Rigorous State Test)专有引擎技术,能精确识别并实时防范各种网络攻击和滥用行为。同时新华三领先的多核架构及分布式搜索引擎,确保SecPath IPS在各种大流量、复杂应用的环境下,具备线速深度检测和防护能力,并将时延控制在微秒级。据悉,中国移动本次IPS设备采购总规模为上千台。在第1标段(80G典配)和第2标段(40G和20G典配)中,新华三均以高达70%的份额中标。

自2009年以来,新华三安全产品连续多年入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集采项目。仅2017年,新华三就接连斩获了包括中国移动硬件防火墙产品集采、中国移动负载均衡集采、内蒙古移动核心网分组域SAE-GW工程、中国移动入侵防御系统(IPS)设备集采等项目。十几年的积累与沉淀,新华三凭借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和专业的服务体系,已成为运营商市场的主流安全供应商之一。新华三不仅为运营商网络安全,更是为国家信息安全建设和新经济的稳定繁荣保驾护航。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