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宣布2018年底前在12个城市推出5G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5 08:00: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8,在移动行业12月份就下一代移动5G标准达成一致之后,AT&T周三宣布计划在2018年底前推出自己的高速无线技术。

    AT&T在年底前在12个美国市场推出,希望成为第一个为消费者提供5G连接选择的主要网络。AT&T作为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目前没有透露哪些城市将推出5G。AT&T声称这是加速5G标准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AT&T技术与运营总裁Melissa Arnoldi表示:“5G将改变我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我们正在迅速开始部署5G,并开始为消费者和企业开启连接的未来。凭借更快的速度和超低的延迟,5G将最终提供和增强虚拟现实、未来无人驾驶汽车,以及身临其境的体验4K视频等等。”

    除了推出5G之外,AT&T将继续在23个目前可以使用该服务的市场之外建立“5G Evolution”骨干网。AT&T说,覆盖范围将扩大到包括数百个城域。

    此外,AT&T将在2018年将其LTE-LAA网络扩展到至少二十几个新的城市。

    由于Sprint和T-Mobile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推出5G网络服务,AT&T并不是唯一一家参与5G竞赛的公司。Verizon 自2016年以来也一直在测试5G。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AT&T 5G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