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Verizon与三星联合在美推5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5 08:02: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8,据国外媒体报道,Verizon和三星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开始推出5G。

据悉,三星将为Verizon提供商用5G家庭路由器、5G无线接入单元和5G射频规划服务。这意味着,当Verizon的5G固定无线服务在今年晚些时候抵达家庭时,三星的路由器将为其供电。

三星将建立由Verizon定制的固定5G家庭路由器和5G无线接入单元(RAN),这些单元由紧凑型无线基站和虚拟化RAN元件组成。三星表示:它使用内部技术和资产来开发第一个基于ASIC的商用5G调制解调器和毫米波RFIC。

另外,三星电子在试验中表示,雨雪等环境因素没有中断服务,单台5G无线电已经能够抵达多户住宅的19层。

Verizon还利用高通,爱立信,思科,三星,英特尔,LG和诺基亚在全美推出了商用5G试商用网络。

之前报道,2018年,Verizon计划在美国各地部署3至5个5G网络。
 
关键字: 三星 Verizon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