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收购Northgate Public Service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6 09:21: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6/2018,近日,宣布收购英国IT服务公司Northgate Public Services Limited (NPS),以加速其国际安全业务的扩张。NEC将以4.75亿英镑的价格从领先的国际私募股权公司Cinven手中收购NPS。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8年1月底完成。

   NPS于1969年成立,致力于为公共部门开发软件和服务(主要集中在英国),在英国和印度拥有1,400名软件工程师。NPS与英国警察和政府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得以在广泛的客户群中部署其业务平台,包括当地警察、税收、社会保障和住房部门。

   NEC的国际安全业务采用了生物计量学技术,包括全球公认的最精确的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技术(*1),并向美国超过30%的州警察机关提供身份识别系统(*2)。

   NEC曾向全球70多个国家提供了700多套系统,主要涵盖身份识别和移民控制领域。这一可靠的历史业绩将有助于公司提升社区的安全和安保状况。

   NEC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kashi Niino表示,“Northgate Public Services的加入让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它是英国领先的科技公司之一。借助这一收购,NEC旨在支持和加强NPS针对警察勤务领域的科技,根据通用业务平台开发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开发以英联邦国家为主的国际市场。”

   Northgate Public Services首席执行官Stephen Callaghan表示,“这是一个令NPS成员感到异常振奋的时刻。我们的同事和领导团队在过去两年中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为的就是让公司保持良好的运营和财务状态。正因为如此,NPS的资产才能对NEC具有极大的吸引力。这一交易将让公司客户服务能力发生了质的飞跃。”

   “与NEC的业务合并之后,我们将能够向现有的客户群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和软件,同时进驻新的地域和科技领域。我想强调的是,我们将此看作是公司下一阶段发展的开端。财务实力和技术能力的提升以及NEC提供的市场准入支持,将允许我们大幅加速实施公司的增长计划。我对公司的未来前景感到兴奋不已。”

   在完成收购之后,NEC与NPS将合作开发和提供融合了双方解决方案和技术的安全解决方案。具体来说,双方将利用NEC生物计量学技术来提升警察勤务和管理流程中的身份验证能力,同时也将利用NEC一系列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NEC the WISE”(*3)来检测社保诈骗行为,并确保福利能够得到合理的发放。双方将利用NEC的面部识别、入侵检测、可疑物品检测和其他图像分析技术,来实时检测可疑人物和异常现象。NEC还将在英国之外的市场推广NPS的警察勤务和公共住房管理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