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再次宣布资助三条国际海缆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8 08:27:3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8,Lightwave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宣布资助三条跨国海缆的建设来支持自己的云平台业务。这三条海缆包括Curie海缆,HAVFRUE和香港-关岛海缆系统,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Curie海缆从美国洛杉矶连接智利Valparaiso,由TE Subcom设计部署。谷歌将是独家投资者。这将是首条由非主要电信运营商建设的专用跨国海缆。该海缆采用4光纤系统,总长超过1万公里,将来并可以连接巴拿马。

HAVFRUE海缆连接美国新泽西到爱尔兰和丹麦,TE Subcom提供光设备,传输容量108Tbps。除了谷歌之外,还有Facebook, Aqua Comms和挪威房地产公司Bulk 基础设施投资建设。

香港关岛海缆由谷歌和RTI-C以及NEC合作建设,这也是谷歌首次宣布投资海缆建设,预计有助于支持谷歌到澳洲以及亚洲的服务。

截至目前,谷歌已经直接投资了11条海缆,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谷歌 海缆 TE Sub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