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重点发力SDN,孵化创新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4 09:04: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昨日对外界披露了公司2018年运营重点,主要包括三大业务。

其一,移动通信业务,将投入兴建SDN网络。这也是2018年重中之重的业务。

其二,MOD业务。中华电信2017年MOD业务用户数达160万,今年目标超过200万。

其三,孵化创新业务。中华电信近年已经成功孵化出中华精测、是方电讯、勤威国际三家台湾上市柜公司,去年成立的中华立鼎光电,也是从中华电信研究院近红外线研发部独立出来的。今年将再成立中华资安国际公司,未来将持续推动业务良好的部门独立。郑优说,中华电信“投资旗舰”正在逐步成型。

郑优认为,这些创新业务将在2019年至2020年为公司带来可观营收。除内部创业外,中华电信也在外部寻找合适的投资标的。

为推动新业务发展,中华电信2018年的资本开支将超过2017年,同时对外征才1600人,目标IT、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人才。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