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63.7亿元增资财务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00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4 09:25: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中国联通在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拟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当前各自在联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的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向财务公司同比例增资,其中联通运营公司增资人民币63.7亿元,联通集团增资人民币6.3亿元。

本次增资后,财务公司注册资本将增至人民币100亿元,联通运营公司和联通集团持有财务公司股权比例不变,仍分别为91%和9%。

公告表示,该交易将有利于提高财务公司资本充足水平,满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对财务公司资本充足率监管的相关要求,有利于增强财务公司抵御风险和响应业务需求的能力。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