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数据中心运营商Globallinx选址弗吉尼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30 12:43:5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8,美国独立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Globalinx近日宣布以200万美元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市一工业园购买一处300英亩土地并计划在此分三期构建一处约12820平方米的独立数据中心。

Globalinx公司CEO Greg Twitt表示,他们将为电信内容提供商,社交网络运营商,数据中心云方案提供商和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可靠的灵活的接入国际海缆网络的服务。该处地址仅靠西班牙电信刚刚宣布的海缆登陆点。鉴于类似的海缆登陆点附近数据中心业务的蓬勃发展,弗吉尼亚海滩一定会重现这样的繁荣。

在弗吉尼亚海滩登陆的两条新的国际海缆包括美国西班牙海缆Marea,由微软,Facebook和西班牙电信等建设,并预计成为跨大西洋最大容量的海缆系统。另外一条海缆市美国巴西海缆Brusa,由西班牙电信建设。

弗吉尼亚海滩发展局局长Warren D. Harris表示,世界已经关注到他们,弗吉尼亚海滩的基础设施,各项服务已经准备好了。最近他们刚刚下调了针对数据中心所用的电脑和周边设备的税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