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在中国前面?美国运营商将在明年开启全美5G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5 09:50: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18,最近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政府正在打算建立由政府运营的5G网络,这样的做法是为了增加美国在5G建设方面的速度和地位,以与高速发展的中国5G领域抗衡。这一说法也已经得到了美国官员的证实,但目前仅仅在讨论的早期阶段,最终决定至少要等到半年以后了。

    实际上不仅仅是美国政府关注5G网络的建设和服务,随着5G标准的逐渐制定完成,美国运营商也在加速5G时代的布局。按照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的说法,他们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于全美范围内推出5G网络服务,届时第一批用户将会体验到5G网络了。

    他们将成为美国最早提供5G服务的运营商,甚至早于T-Mobile一年的时间。对此Sprint CEO Marcelo Claure表示,该公司的蜂窝塔在未来将会软件更新并支持大规模升级,以保证该公司用最快的速度将这些蜂窝塔升级到5G标准。

    另外他还透露,今年年底之前,高通公司会发布相应的支持5G网络的芯片,而且很快就会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出现,预计2019年上半年同步出现,届时将会有一部分美国用户提前享受到5G网络的服务。 

来源:TechWeb
关键字: 5G T-Mobile 标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