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计划未来几年在其网络中部署6万个白盒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8 09:09: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8,据外媒报道,AT&T着手打破封闭硬件生态系统链,并计划未来几年内在其网络中部署60000个白盒设备。

    AT&T首席技术官Andre Fuets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运营商转向新的开放源代码网络模式,白色盒子将取代传统硬件。”他指出,通过向更多的开发人员开放生态系统,这一变化将允许更快的硬件和软件升级,同时也为运营商在开展全国性5G构建时节省资金。

    “我们不再受传统供应商的专有芯片和功能路线图的能力限制,同时正在为这些机器编写开放式硬件规格,并开发为这些机器提供动力的开源软件。”Fuetsch解释说。

当然,AT&T在蜂窝站点增加部署白盒路由器和其他硬件也将帮助它转变为可实现超低延迟的边缘计算架构。

    据悉,AT&T的白盒路由器将运行在分解的网络操作系统或dNOS上,AT&T希望通过Linux基金会将其发布到开源软件中,协调工作将由基于软件的开放式网络自动化平台(ONAP)进行管理。AT&T表示,ONAP将成为将下一代宽带服务带给更多客户的关键工具,并将对即将推出的移动5G网络至关重要。

    而将dNOS和ONAP纳入其网络是AT&T正在进行的网络虚拟化工作的一部分。AT&T达成其2017年虚拟化核心网络功能55%的目标,并宣布计划到2018年底将该比例提高至65%。

来源飞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