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年实质性试点5G网络 明年面向军运会提供商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09 08:47: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18,近日,武汉市召开5G基站规划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透露武汉市将大力实施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加快推进5G网络部署和产业升级,确保武汉市5G网络发展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武汉市已成功获批5G试点资格,将建设宏基站3000个、微基站不少于27000个。2018年底将开展5G网络实质性试点工作,2019年面向武汉军运会提供5G网络商用,2020年建成覆盖全市的5G网络并全面商用。

5G不仅是移动通信技术的升级,更是面向全新业务、智能生活、智能生产的网络变革,是驱动下一个10年信息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引擎。我市将坚持优化配置、资源集约、全面覆盖的原则,合理统筹利用市政公共资源,高标准、高站位编制5G专项规划及配套详规,优化基站空间布局,提高共建共享水平,推动5G与智慧网联、智慧城市等融合发展。
关键字: 武汉 5G试点 商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