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中兴通讯光网络与Edge IP/MPLS市场份额增速业界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2 17:17: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8,光纤在线讯: 日前,全球知名电信产业咨询机构Ovum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全球光网络市场份额、全球高速光接口出货量及全球运营商交换与路由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数据显示,中兴通讯光网络、100G波分端口出货量、交换机和路由器Core IP/MPLS及Edge IP/MPLS产品市场份额均实现了较大增长:

在光网络方面,中兴通讯所占市场份额较2016年增长1.84个百分点,增速全球第一,整体市场份额排名稳居第二;

在高速光接口方面,中兴通讯100G波分端口出货量较2016年增长3.46个百分点,增速全球第一,100G波分市场份额全球第二;

SPSR(运营商交换机和路由器)产品方面,在Core IP/MPLS市场,中兴通讯市场份额排名成功跃居第四;在Edge IP/MPLS市场,中兴通讯市场份额增长1.2个百分点,增速第一。

2017年以来,中兴通讯在光通信、IP等领域持续发力,在技术领先和商用领先方面齐头并进。中兴通讯率先发布可商用的智能化光交叉产品,基于全光交换技术,实现全自动化光交叉,解决因连纤过多带来的操作困难,降低运维成本。中兴通讯超大容量分组光传输设备ZXONE 9700蝉联GlobalData核心分组-光传送产品类别(Core Packet-Optical Platform)“领先者”评价,成为业内该类别唯一的“领先者”。在IP产品领域,中兴通讯近期宣布其核心路由器ZXR10 T8000全面支持SDN骨干网流量调优,并业界首家支持新兴组播BIER技术。该方案将有效的帮助运营商应对云时代、5G时代数据洪流的挑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