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确定5G频谱拍卖开盘价31亿美元 2019年3月5G正式商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0 09:26: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8,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将5G频谱拍卖的开盘价设置为3.3万亿韩元(约合31亿美元)。预计该拍卖计划将于今年于6月份完成,运营商SK Telecom、KT和LG Uplus将参与此次拍卖。

ICT部门表示,这三家运营商将分别在3.5GHz频段和28GHz频段争夺,在12月份开始使用期限分别为10年和5年。

据悉,完成新频谱的分配将加速5G服务的商业化,目前韩国方面计划将于2019年3月正式商用。

政府官员表示,他们稍后将决定如何发放这些频谱:一种选择是平等地分享给三家移动运营商,另一种选择是不均衡地分发给最大优势的竞标者。

SK Telecom声称应该有一个合理的分配限制,因为它倾向于不平等的分配而KT和LG Uplus支持平等分配,理由是它将确保公平竞争的服务和费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