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成立国内首个5G联创中央实验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7 08:39: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6/2018,中国移动26日宣布将成立国内首个具备基于5G最新标准端到端能力的开放实验室——5G联创中央(北京)实验室,为各类创新应用提供定制化的5G端到端技术服务。

  据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中国移动发起成立5G联合创新中心以来,目前已拥有119家产业合作伙伴,在全球共建成12个开放实验室,建立了5G多媒体创新联盟。5G联合创新中心深入垂直行业挖掘需求,明确5G网络指标要求和运营关键问题,形成网络部署和技术选择方案,2017年发布了包括多份研究报告、多个创新产品和一个技术平补体系的系列成果。

  这位负责人说,2018年,5G联创中心将围绕智慧交通、视频娱乐、工业能源、智慧城市、教育、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医疗等领域,开展网联无人机应用、5GAR/VR互动及视频应用、5G云端机器人等联合项目的研究、技术标准和规范制定等工作,加速推进5G与各行各业的创新融合。

  据悉,此次宣布成立的中国移动5G联创中央(北京)实验室将为各类创新应用提供定制化的5G端到端能力,并为孵化成果提供测试认证、展示推广等全方位服务。
关键字: 中国移动 5G 实验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