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一季度营收288.80亿元,同比增长12.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8 09:33: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17,今日中兴通讯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在未考虑拒绝令对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影响的前提下,中兴通讯实现营收288.80亿元,同比增长12.18%;净利润16.87亿元,同比增长39.01%。



中兴通讯同时指出,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以下简称“BIS”)激活拒绝令,拒绝令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截止本报告发布日,公司尚无法完成全面、准确的评估和预测,本公司无法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编制 2018 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根据相关规定中关于季度报告应当在每个会计年度第3个月、第9个月结束后的1个月内编制完成并披露的要求,公司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在BIS激活拒绝令之前,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基于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的原则编制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在BIS激活拒绝令之后,该事项会影响 2018 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财报指出,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该事项属于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公司目前无法准确、全面评估对本报告的影响,故本报告是基于拒绝令对公司 2018 年第一季度报告没有产生影响的假设前提下进行编制。因未考虑拒绝令对本报告的影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计机构负责人无法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中兴通讯目前也无法预测2018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