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最新公告:已根据BIS指引提交了补充材料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07 08:51: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8,近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20日、2018年4月22日、2018年4月25日及2018年5月1日分别发布了有关本公司A股停牌、BIS签发的命令、本公司拟采取的该行动及本公司A股继续停牌的公告。目前,公司已正式向BIS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

此前中兴通讯公告称,公司针对BIS激活拒绝令,正积极与相关方沟通以及寻求解决方案。

据华尔街日报4月20日报道,美国商务部高级官员透露,美国官方已批准中兴通讯想要提供更多证据的请求。该官员称,根据官方规定,中兴通讯并没有提起行政诉讼的权利,但美国同意随后通过非正式程序接受这些证据。

中兴事件是日前中美贸易磋商的重点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于5月4日应询答记者问时表示,在3日至4日举行的中美经贸磋商中,中方就中兴公司案与美方进行了严正交涉。美方表示,重视中方交涉,将向美总统报告中方立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