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16 09:09: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18,5月15日,MSCI公布了半年度指数成分股调整结果,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纳入因子为2.5%。中兴通讯被纳入MSCI指数的这一名单中。

在此消息的前一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文称,已寻求中兴通讯相关解决途径。正在努力给中兴通讯提供快速恢复业务的方法。这无疑给中兴通讯8万员工、30万股东打了一剂“强心针”。受中兴通讯有望迎来转机恢复相关业务的消息影响,5月14日,A股市场的手机产业链、5G、电子元器件等板块出现普涨。

业内人士认为,中兴通讯如迎转机,则对手机产业链、5G产业等是个好消息。目前,整体来看,我国芯片行业仍处于发展初期,部分关键领域芯片自给率很低。推动集成电路发展已经上升至国家重中之重,芯片国产化率亟待提高。随着国家加大投入与政策扶植,国产芯片机遇凸显,踏实研发的公司有望在风口中成长为巨人。未来,汽车电子、AI、物联网等产业成为IC发展新驱动力。
关键字: 中兴通讯 MSCI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