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和Verizon策划移动5G的演示和试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1 08:56: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8,据外媒报道,AT&T和Verizon都已向FCC提出申请,并做好使用28GHz技术进行移动5G连接的预演及初始应用的准备。

AT&T计划展示用户的兼容设备可在100米接受移动5G信号,之后演示游戏展中用户设备可以通过WiFi接受28GHz信号。同时,Verizon希望进行使用其固定无线网络向移动终端提供5G信号的测试。

从本质上讲,AT&T和Verizon都要测试28GHz带宽对5G移动能力的适宜性。固定无线试验迄今已表明,该技术可以在高达2000英尺的距离提供千兆或近千兆位的速度。

AT&T已获FCC批准,允许其下月在洛杉矶的E3游戏展上演示“移动”28GHz的示范。该演示将使用放置在100米基站天线范围内的3个基站和3个用户设备(UE)。

AT&T表示,“基站将连接到一个内部服务器,通过5G空中接口为这些演示提供内容。”这些UE可以通过以太网布线连接到UE的Wi-Fi接入点向各种设备提供服务。

AT&T承诺年底前将移动5G投放到美国的12个市场。由于尚没有移动的5G NR兼容设备支持,AT&T将通过有线连接将室内5G信号分配给Wi-Fi路由器。

与此同时,Verizon Wireless要求在安娜堡和伯纳兹维尔扩展其市场测试,以测试“固定基站和28 GHz频段的移动终端”。

Verizon已表示,第四季度它将在美国的3至5个市场提供固定的1-Gbit/s 5G服务。Verizon曾多次表示,在移动5G软件更新之后,它将能够重新使用大量固定基础设施。

如果FCC批准实验许可证的更新,Verizon已做好测试这样功能的准备。

来源C114
关键字: AT&T Verizon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