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高端路由器交换机集采:新华三收获最高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3 09:26: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8,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2018年至2019年高端路由器和高端交换机集采公布了中标候选人。

按照此次集采规则,有两家企业入围,分别为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其中,新华三收获了高端路由器5档和高端三层交换机两个标段的70%份额,以及高端路由器6档标段的30%份额,华为则获得了三个标段的其余份额。

据悉,本次采购规模超6000台,共分为3个标段。其中,第1标段为,高端路由器5档(2T)共893台;第2标段为,高端路由器6档(200G)共809台;第3标段为,高端三层交换机典配1(2T)、高端三层交换机典配2(900G)共4,517台。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