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中国铁塔香港IPO获批 计划融资10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2 08:3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18,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港交所上市委员会的正式批准,将通过IPO融资100亿美元。报道指出,中国铁塔此次IPO将超越小米,成为今年为止规模最大的IPO,同时,此次IPO也有望成为最近30年来港交所的第4大IPO。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中国铁塔不超过100亿美元的香港IPO将在本周寻求上市审批。

据了解,中国铁塔此次IPO的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公司和高盛。

中国铁塔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2014年7月18日,是在中国国资委和工信部联合领导及推动下,由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中国铁塔主要负责铁塔的的建设、维护、运营,同时兼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等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

中国铁塔于上月中旬提交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该公司2017年营收686.65亿元,税前利润26.85亿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