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 成功测试TIP计划VOyager开源白盒分组光传输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3 12:35: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18, Lightwave报道,沃达丰公司日前宣布完成TIP计划下Voyager开源白盒分组传输系统的测试,从而验证了Voyager系列产品的可商用性。这次测试利用了来自Cumulus网络的Voyager操作系统,Zeetta公司的SDN编排NetOS还有ADVA设备等Voyager生态系统系列产品。测试基于沃达丰在西班牙的实际网络进行。

本次测试实现了Vogager平台下每机架800Gbps的传输,同时实现了根据光纤情况决定的系统调制方式的动态调整,并基于SDN原则来进行实时网络监视。

沃达丰公司表示,这次测试的目的是验证Voyager下的可变速率光模块可以根据实时线路情况进行调整。感谢网络运营系统和SDN的自动化能力,测试验证了现有网络基于这一新架构进行业务开通维护的优越性能。

Cumulus网络公司CTO兼共同创办人JR Rivers指出,这次成功的测试是光网络走向未来的重要一步。Cumulus此前成功将分割化的概念引入数据中心领域,如今再次把这一模型应用到光网络中。光网络领域过去几十年没有根本性的变革。这次测试验证了电信网络也可也引入分割化的模型。
关键字: Vodafone TIP 白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