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要求FCC拒绝中国移动入美市场的申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4 09:38: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4/2018,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昨天美国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发表声明,建议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不要让中国移动在美国运营。

据了解,中国移动2011年首次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申请许可,以便在美提供电信服务,其申请一直待定。2013年,中国移动的律师写信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要求获得许可,称“批准申请的极端延迟对中国移动美国的业务运营造成了重大而无根据的伤害”。

美国商务部通讯和信息助理部长David J. Real就此事发表了这样的话:“在与中国移动进行大量互动后,对美国执法和国家安全利益风险增加的担忧无法得到解决。因此,美国政府行政部门通过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根据其法定责任协调向FCC提交行政部门的意见,建议FCC拒绝中国移动的第214条许可请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