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电信巨头Altice与华为合作 打造葡萄牙5G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6 09:10: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18,欧洲电信巨头Altice葡萄牙公司日前宣布,将与中国华为公司在5G市场展开合作,争取让葡萄牙在5G网络上领跑欧洲。

Altice葡萄牙公司CEO亚历山大·丰塞卡(Alexandre Fonseca)称:“我相信,葡萄牙将成为全球第一批用上5G通信网络的国家。”

周三,Altice葡萄牙公司利用华为原型路由器对5G网络进行了演示,最高速度达到1.5GB/秒。

丰塞卡预计,第一批商用5G设备将于2019年或2020年在葡萄牙上市,普通消费者要等到2021年或2022年才能正式享受到5G服务。

在全球范围内,首个商用5G项目预计于今年在美国推出,日本和韩国将在2019年推出,而中国将在2020年推出。
关键字: Altice 华为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