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乌兰察布数据中心于今日开工奠基:可承载40万台服务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7 09:07: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6/2018,UCloud乌兰察布数据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行。该项目是UCloud首个自建数据中心,也是继今年3月UCloud与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后,正式落地的第一个重大项目。双方将加快推进乌兰察布大数据创新产业发展,将乌兰察布建设成为特色云应用和云服务高地。

市长费东斌表示,乌兰察布立足区位交通、地质结构、气候、电力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大力解放思想、变“弯道超车”为“换道超车”,抢抓大数据产业发展先机,确立了打造“草原云谷”的发展思路,被评为全国最适合投资数据中心的地区,站在了大数据产业的最前沿。UCloud的加入,为乌兰察布大数据全产业链发展增添了新鲜血液,“草原云谷”大家庭更加“兵强马壮”,焕发出勃勃生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更多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大数据产业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据了解,UCloud乌兰察布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面积约140,000平方米,规划6栋机房建筑,总机架数约18000架,可承载400,000台服务器。项目预计分5期进行,一期计划于2020年初投入使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