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讯与爱立信英特尔又创一项“5G首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8 08:34: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18,近日,澳洲电讯(Telstra)、爱立信和英特尔宣布,他们已在多厂商配置的商用网络上联合完成了首个端到端3GPP非独立组网5G数据呼叫。

此次在黄金海岸澳洲电讯5G创新中心的试验基于授权的3.5GHz频谱,采用了爱立信5G新空口、基带和分组核心网解决方案,以及澳洲电讯SIM卡和英特尔5G移动试验平台。

该项试验涉及与运行在爱立信NFV基础设施上的的爱立信虚拟化5G分组核心网的网络连接。然后将5G切片连接到现有的澳洲电讯移动网络中。

爱立信和英特尔本月早些时候共同完成了第一个基于实验室的端到端非独立组网5G数据呼叫,现网演示建立在这一里程碑基础之上。

在澳洲电讯的移动网络上使用我自己的个人SIM卡展示的这个端到端5G数据呼叫,任何提供商中最接近在现实世界环境中实现‘真正的’5G呼叫,并标志着澳洲电讯的另一项‘5G首个’。澳洲电讯集团网络部总经理迈克·莱特(Mike Wright)表示。

之前的“5G首个”包括26GHz频段的首个5G数据呼叫、澳大利亚首个5G车联网试验及其首个5G移动游戏演示。

“我们将继续与全球科技公司爱立信和英特尔以及全球标准组织合作,推动澳大利亚的5G商业化。”莱特总结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