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家移动运营商达成协议 将共同合作商用5G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8 08:38: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18,本周二,韩国三家移动运营商达成协议,将共同合作在明年3月商用5G网络,这在全世界范围内尚属首次。

昨天,韩国ICT部长Yoo Young-min与韩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CEO Park Jung-ho、LG Uplus公司CEO Ha Hyun-Hoi和韩国电信(KT)董事长Hwang Chang-gyu进行了会面,上述协议在本次会面中达成。

“为了使韩国成为一个能够在全球首个商用5G服务的国家,移动运营商必须避免激烈争夺全球‘首个’5G服务提供商的称号。”Yoo Young-min说到。

此次会议旨在分享政府政策,此前三家移动运营商在上个月韩国首次5G频谱拍卖中投入共计3.61万亿韩元(32.6亿美元)。

“我们正在研究5G技术如何改变世界。”Park Jung-ho表示,SK电讯不仅将致力于建设基础设施,还将致力于提升相关行业的竞争力。

Hwang Chang-gyu强调了投资和政府支持的重要性,因为5G服务具有公共财产的特性。

Ha Hyun-Hoi则表示LG Uplus将努力发展,从而满足明年3月商用服务的时间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