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集团总经理李国华将接任中国联通新总经理职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8 19:50: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18,据相关媒体消息,中国联通将于明日(19日)下午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中国联通总经理人选。据了解,将由中国邮政集团总经理李国华出任新一任总经理。  

7月6日,中国联通董事会发生了重大变动,已经担任中国联通总经理11年的陆益民调离,并担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

当时就有关于接替中国联通总经理之职的人选,但之前并未猜到是李国华。主要原因是,李国华是中国邮政集团的一把手,来中国联通当总经理将是二把手。显然,其来中国联通当总经理,后续也许还会有玄机。 

之前未能猜到是李国华接任的原因主要是,李国华是中国邮政集团的一把手,来中国联通当总经理将是二把手。显然,其来中国联通当总经理,后续也许还会有玄机。

对于通信业,李国华并不陌生,因为李国华早年毕业于江西邮电学校,曾任江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只是在邮政、电信分家后,才去了邮政系统,直至2011年,李国华任中国邮政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后又兼任中国邮政集团党组书记,成为中国邮政集团的掌门人。



附中国联通新任总经理李国华简历:

1977年09月为江西省德安县插队知青。

1978年10月在江西省邮电学校载波专业学习。

1981年07月为江西省德安县邮电管理局机务员。

1982年10月为江西省九江市邮电局政治处干事。

1984年10月在江西省团校马列主义基础理论专业学习。

1986年07月任江西省九江市邮电局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

1992年05月任江西省九江市邮电局副局长。

1994年11月任江西省抚州市邮电局局长。

1996年12月任江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其间:1995年8月至1997年12月在中央党校函授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8年12月任江西省邮政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

1999年07月任江西省邮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其间:1997年9月至1999年8月在南昌大学、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习;2003年3月至2004年1月在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5年07月任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2006年11月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2011年09月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其间:2006 年 12 月至 2011 年 12 月兼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2012年01月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6年10月,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