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5家虚商获工信部正式商用牌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4 09:06: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8,昨日,为鼓励移动通信业务创新,提升移动通信整体服务水平,经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友互联有限公司等企业申请,工信部依照法定程序,严格审核,于近日向与中国联通首批签约的15家企业发放了经营许可证,批准其经营移动通信转售业务。

这15家移动通信转售企业为: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友互联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民生通讯(深圳)有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迪信通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乐语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南海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话机世界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信部称,上述企业在“依法经营承诺书”中表示,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承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后,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通过年报公示、信用约束等措施做好事中事后管理。强化基础电信企业的合作管理责任,充分发挥转售行业组织的作用,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和网络安全,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字: 工信部 虚商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