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与CityFibre合作 在英国启动千兆FTTH实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4 12:01: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8,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Vodafone宣布在Milton Keynes启动了千兆光纤到户宽带试验。该试验将覆盖全城50个住宅。

    该试验代表了沃达丰与FTTH基础设施提供商CityFibre之间合作关系的第一个成果。据了解,早前沃达丰和 CityFibre签署了价值5亿英镑的网络租赁合同。沃达丰将租用CityFibre现有的FTTP基础设施。 CityFibre在英国市场运行开放式访问FTTP网络。CityFibre在英国42个城市拥有主要的城域网络和光纤覆盖,包括该国家的长途网络。 CityFibre使用光纤网络提供有源和暗光纤服务。 

  CityFibre表示,沃达丰在每个城市网络的建设阶段将获得一定时间的独家经营权,以便在新的FTTP基础设施上推广其服务。这笔交易使沃达丰能够以更低的资金和更好的服务条件获得新的光纤基础设施。

 CityFibre宣布到2021年,将在英国实现光纤宽带网络覆盖100万户。与沃达丰签订的协议包含了双方扩大协议的条款,以便在2025年之前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另外400万家庭和企业。预计FTTP部署将在2018年上半年开始。沃达丰表示Aberdeen, Coventry, Edinburgh, Huddersfield和 Stirling的光纤到户项目也将很快启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