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布《电信基础设施评估书》拟在2033年实现全国光纤接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5 09:14: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8,根据 Tech Crunch 报道,目前,英国在欧洲地区的光纤宽带覆盖率严重落后,英国政府今天发布了《 Future Telecoms Infrastructure Review》(未来电信基础设施评估书),拟在2025年达到1500万的光纤接入水平,在2033年实现光纤宽带基本覆盖全国。目前英国政府在光纤设施建设上已经投入了近2亿英镑,想要达成预定的目标,仍需继续投入3亿到5亿英镑(总共约5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目前,英国只有4%的光纤宽带用户,西班牙为71%,葡萄牙为89%。虽然法国仅有大约28% ,但数据指出其正在“快速增长”,英国在这方面处于完全落后的局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