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公布431亿H股上市详情:60%募集资金用于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5 09:21: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8,中国铁塔(股份代号:0788)昨天宣布全球发售及其H股股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详情。



     中国铁塔次次全球发售共43,114,800,000股H股其中包括香港发售2,155,740,000股H股(可予调整)及国际发售40,959,060,000股H股(可予调整及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使用网上白表eIPO完成电子认购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中午十一时三十分。预期 H 股将于 2018 年 8 月 8 日(星期三)上午九时正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H 股的每手买卖单位为 2,000 股 H 股,H 股股份代号为 0788。

    就全球发售而言,公司预期将授予国际承销商超额配股权,可由联席代表(代表国际承销商)于国际承销协议日期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30日期间内行使,以要求公司配发及发行合共最多6,467,220,000 股H股,相当于将在全球发售中发售的初步发售股份数目的 15%,以补足(其中包括)国际发售的超额配股(如有)。如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则额外发售股份将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及行使超额配股权后本公司经扩大股本约 3.6%。倘超额配股权获行使,中国铁塔将会另行刊发公告。

中国铁塔的董事拟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以下用途:
约 60%,或 36,129.6 百万港元,预期用于拨付作以下活动的资本开支,其中:
·约 51% 至 54% 预期用于站址新建及共享改造。就建设新的铁塔及室分站址, 该等所得款项净额拟主要用于 (i) 为建设新的铁塔站址而采购铁塔、机房或机 柜、配套设施及施工、设计、监理服务;以及 (ii) 为建设新的室分站址而采购无源器件、泄漏电缆及施工、设计、监理服务。中国铁塔亦拟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拨付现有站址共享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增高,加固,扩大场地面积等,以增加租户或安装更多设备,增进站址的共享和利用。
·约 6% 至 9% 预期用于配套设施更新改造。中国铁塔拟将该等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更 新更换我们站址的配套设施,如安装或更换智能 FSU、蓄电池及空调。

    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凈额中用作资本开支之总额预期于 2019 年年底前获悉数使用。除动用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外,中国铁塔将继续通过经营活动现金流、来自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借款以及债务及股权融资等途径拨付中国铁塔的资本开支;

    约30%,或 18,064.8 百万港元,预期用于偿还已用作拨付资本开支及营运资金的 银行贷款,该等贷款的年利率介乎4.35%至4.75%之间,于2018年至2020年到期;

    约10%,或 6,021.6 百万港元,预期用于拨付营运资金及用作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及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为联席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高盛(亚洲)有限责 任公司、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 Limited及J.P. Morgan Securities (Asia Pacific) Limited为联席全球协调人。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 Limited、 J.P. Morgan Securities (Asia Pacific) Limited (仅就香港公开发售而言)、J.P. Morgan Securities plc(仅就国际发售而言)、(以下按英文字母排序)农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融资有限公司、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The Hong 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工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仅就香港公开发售而言)、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仅就国际发售而言)及UBS AG Hong Kong Branch为联席账簿管理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