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宣布5G频谱拍卖规定:将先拍卖28GHz频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3 10:02: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8,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周四发布高频段频谱的竞拍规定,这些频谱将用于开发下一代5G无线网络。

  宣布这项声明之前,FCC主席阿基特·派(Ajit Pai)今年2月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表示,该机构计划今年11月拍卖28GHz频段,之后再拍卖24GHz频段。

  FCC周四表示,28GHz频段的拍卖将于11月14日开始,24GHz拍卖此后很快也会进行。

  运营商已经花费数十亿美元购买频谱以及开发和测试5G网络,从而大幅缩短数据传输时间。

关键字: FCC 5G 频谱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