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进行第二轮1800MHz频谱拍卖 仅有两家公司竞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2 09:04: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18,据外媒报道,泰国对总带宽为90MHz的1800MHz频谱进行了第二轮拍卖,仅吸引两家公司参与竞拍。

据曼谷邮报报道,上周日的拍卖中仅售出了20MHz带宽的频谱,其中AIS子公司AWN获得了10MHz,另外10MHz则由Dtac子公司Dtac TriNet获得。

这两块频谱的售价为125亿泰铢,仅略高于每块124.8亿泰铢(3.76亿美元)的底价,并且没有别的买家对其他频谱进行竞拍。

在之前6月份的首轮1800MHz频谱拍卖中,泰国三家运营商均未进行竞标申请,因此拍卖只得取消。

据报道,泰国监管机构NBTC计划在今年年底对剩余的1800MHz频谱进行第三轮拍卖,但是NBTC也在考虑修改条款,以便延长运营商的支付时间。

目前的条件要求运营商在90天之内支付中标价格的50%,然后到第二年年底再支付25%,最后的25%则到第三年年底进行支付。

同时,NBTC也在考虑降低底价,而这一直是移动运营商争论的焦点。
关键字: 泰国 NBTC 频谱拍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