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两大电信公司宣布合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31 09:04: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8,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和澳大利亚TPG电信公司30日宣布合并,将打造一家价值约110亿美元的新电信巨头,和澳本土前两大电信公司展开竞争。

据悉,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将在合并后的新公司占50.1%股份,TPG占49.9%。两家公司目前分别为澳大利亚的第三和第四大电信公司。合并后的新公司价值约150亿澳元(约110亿美元),新公司将以TPG电信有限公司的名称重新上市。

该合并案还需得到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和外国投资审核委员会的批准。相关审批程序需要12周。

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是由英国沃达丰公司与香港和记电讯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联合组建的合资公司,拥有600万手机用户,占澳手机市场19%的份额。而TPG的优势则在宽带网络,拥有190万宽带网络用户,占澳宽带网络市场22%的份额。

目前,澳大利亚前两大电信巨头分别为澳大利亚电信公司和奥普图斯通信公司。TPG总裁张大卫说:“合并之后,我们将成为澳大利亚电信和奥普图斯更有力的竞争者。” 
关键字: 沃达丰 TPG 合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