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发布最新5G进展公布5个新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1 12:04:1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0/2018,Lightreading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今天宣布将在年内启动5个新的移动5G市场,包括休斯顿,Jacksonville, Louisville,新奥尔良和San Antonio。此前AT&T已经宣布了亚特兰大,达拉斯,印第安纳波利斯,俄克拉荷马市,Charlotte,Raleigh和Waco市年内推出基于3GPP 新射频的5G服务。

AT&T同时发布2019年年初即将启动5G服务的主要城市,包括了拉斯维加斯,纳什维尔,奥兰多,圣迭戈,旧金山和圣何塞。 AT&T宣布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将成为其5G供应商。

AT&T至今并没有发布任何一款针对5G的手机。此前他们倒是推出一款无线路由器将5G信号转换为WiFi信号。AT&T宣布其5G服务将支持1Gbps下载带宽。

AT&T表示,他们的5G部署将基于毫米波频谱,开始主要面对需求迫切的密集服务地区。而对于其他城市或者乡村地区,他们将主要采用中频或者低频频谱提供服务。毫米波频谱可以支持千兆的带宽,但是覆盖范围只有大约600米。

另讯,AT&T今天宣布选择三星电子和康普公司为其首个5G市民宽带射频服务CBRS网络方案提供设备。三星将提供CBRS兼容的射频和基站设备,康普作为频谱接入系统SAS的提供商。CBRS是一种创新的频谱带宽方案,允许许可的和共享的接入确保频谱资源的高效利用。AT&T几乎从2019年年末开始正式进行CBRS商用部署。
关键字: AT&T 5G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