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为瑞士电信提供端到端5G传输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4 09:0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8,爱立信为瑞士电信提供全新的端到端5G IP传输网络以满足运营商对网络扩展性、可用性、高性能和低延迟的需求。端到端的5G传输网络可扩大网络容量、增强自动化,并为其无线网与核心网提供高级功能,实现超低延迟和新的5G工业用例。

凭借爱立信Router 6000和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的5G核心路由产品组合注,爱立信为瑞士电信的4G和5G网络提供从无线基站到数据中心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IMS和分组核心网等关键应用的托管,以及爱立信动态业务编排(Ericsson Dynamic Orchestration)对网络切片的端到端管理。

瑞士电信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技术官Heinz Herren表示:“我们为5G网络选择了爱立信的传输解决方案。与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的合作帮助爱立信扩大了传输的覆盖范围,并可以承担从无线接入网(RAN)到下一代核心网的端到端传输工作。该解决方案实现了网络的无缝管理和编排,在降低了复杂性的同时打造出更高效的高性能网络。”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欧洲和拉丁美洲区主管Arun Bansal表示:“爱立信正在逐步加强传输业务。此次合作是对我们近期推出的5G端到端传输解决方案的重要肯定。我们的一站式服务简单易用,不仅帮助瑞士电信降低了网络的复杂性,也降低了其总体拥有成本。”

爱立信Router 6000系列是一套完备的产品组合,可直接帮助运营商应对呈指数级增长的数据流量以及大幅增加的联网设备带来的挑战。它不仅满足运营商对可扩展性的需求,还能满足其对安全性和更高运营效率的需求。

2018年9月5日,爱立信宣布在其深厚的基站专业技术的基础上添加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一流的IP边缘及核心传输平台和安全解决方案,加强端到端的移动传输解决方案。瑞士电信是此次深度合作的首个客户。

瑞士电信此前宣布将于2018年底推出5G网络。
关键字: 爱立信 瑞士电信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