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移动启动2018年光纤复用设备集采:采购规模14914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1 09:16: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8,光纤在线讯:今日CFOL从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上了解:中国移动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启动2018年光纤复用设备采购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正式启动招标。中标人数量为3家,第一名总份额50%;第二名总份额30%;第三名总份额20%。

公告显示:本次集采项目需要采购光纤复用设备,主要用于解决现网纤芯资源不满足或光缆布放困难、造价较高等原因导致业务开通和网络扩容困难等场景,预计采购光纤复用设备14914套,实际执行的采购数量以订单为准。该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含税800万元整。

招标人要求:
1)需具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必须包含“光模块”或“波分复用”的生产或制造字样。
2)需具备投标产品于2018年8月31日之前取得的且处于有效期之内的检测机构(具有CMA、CNAS、CAL资质)出具投标产品(含彩光光模块、无源设备)的合格检测报告,报告中至少包含以下测试项目,光模块的发送光功率、接收灵敏度、中心波长、复用器的插入损耗、CPRI业务的传输时延、CPRI多种业务类型支持能力,CPRI业务长期稳定性,CPRI业务传输距离测试。
3)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2018年8月31日光纤复用设备(无源波分、无源WDM、无源光纤复用、光纤倍增、光纤扩展)的国内金额不少于500万元的应用案例。
4)须取得设备名称为《粗波分复用CWDM设备》和《密集波分复用DWDM设备》的两种设备的入网许可证。

投标截止时间和联系人:
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联系人:范经理 13603600030
邮箱:brigorba@139.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