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与T-Mobile达成合作 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30 11:03: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18,一加手机在美国发布新品一加6T,同时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正式进入美国市场。一加CEO刘作虎表示,2014年推出的一加1,很多用户就来自美国。此次与T-Mobile达成合作后,可以在T-Mobile超过5600个线下门店购买一加手机。

对于这款最新旗舰产品一加6T,一加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摄像头也是常规升级,增强了夜拍和自拍的能力;芯片依然是骁龙845,有6G和8G的可选容量,128G和256G的可选内存。虽然没有非常大的亮点,但是一加做了日常升级,保证了手机的好用性。

比起产品,与T-mobile的合作更能显示出一加的野心。美国手机市场目前以运营商渠道为主,这也是一直以来以线上渠道为主的一加通过与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的原因。日前,一加方面公布了在印度市场的进展,在印度第三季度高端市场份额占比30%,排名第一。一加方面称,目前在全球拥有500万用户。

来源: 镁客网
关键字: 一加 T-Mobile 手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