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中标中国移动2018-2019年4G皮基站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7 09:10: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8,昨日,京信通信宣布,集团近日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中国移动2018-2019年光纤分布系统集中采购项目,以第二名的成绩成功中标中国移动2018-2019年4G皮基站集中采购项目以及接连中标多个城市轨道通信项目。

4G皮基站是一种新型4G室内蜂窝覆盖解决方案,能快速提升蜂窝网络覆盖和容量,广泛适用于办公楼、写字楼、宾馆、酒店、小型卖场、餐馆等中小型室内场景。本次4G皮基站集中采购项目包括两个标包,标包一为单载频一体化皮基站及双载频一体化皮基站,标包二为扩展型皮基站,本集团中标份额分别为19.6 %和15.9%,总金额逾1亿元人民币。

此外,于10月以第一名的成绩中标中国移动2018-2019年光纤分布系统采集项目,中标份额为21.1%,中标金额近1亿元人民币。 9-10月期间,集团中标多个城市(如南宁、厦门、杭州、芜湖等)轨道交通通信项目,总金额逾1亿元人民币。

京信通信副主席兼总裁张跃军先生表示,京信通信作为室内分布解决方案的先行者,持续开拓创新,引领小基站作为新型室分解决方案重点产品之一,本次小基站及光纤分布系统的中标结果再次彰显京信通信在室内分布特别是在小基站领域领先的创新能力、技术水准和综合实力。同时,集团在轨道通信方面也持续深耕,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展望未来,京信通信将不断加大研发,坚持以室内和场景为主,积极进行部署,为5G的来临作最佳准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