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预计12月传送5G信号 选择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为5G设备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12 09:06: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18,据外媒报道,韩国电信已经选择三星电子、诺基亚和爱立信作为其5G设备供应商,中国电信公司华为落选。

    韩国电信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技术、成本、运营稳定性以及与现有4G LTE网络的兼容性进行了评估之后,才作出了上述决定。它将于12月1日开始传送5G无线信号,并在明年3月前为5G手机推出商用服务。

    三星、诺基亚和爱立信此前已经被韩国另两家主要电信公司SK电信和LGU+选中为5G设备供应商。不过,LGU+还额外选中了华为作为其供应商。

    眼下,全球科技和电信公司正竞相对5G网络进行商业化应用,该技术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电信复兴至关重要。韩国公司也正努力在其他国家之前推出基于联合组网的商用5G服务。

    在5G网络的建设过程中,是采用LTE与5G联合组网(Non-standalone)还是采用5G独立组网(Standalone),是运营商必须考虑的问题。联合组网有助于利用LTE的资源来降低建设成本,而5G独立组网则便于体现出5G技术优势来提高服务质量。
关键字: 韩国电信 三星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