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启动OTN精品网第二平面建设:新建44端OTN传输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12 09:20: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18,中国联通日前发布公告显示,为适应大客户业务及其它新型业务迅猛发展,满足新增业务需求、消除单节点接入隐患,启动OTN精品网第二平面建设。 

公告显示,此次新建44端OTN传输系统,覆盖31个省会、深圳、大连等重点地市。 

此外,中国联通对于投标人提出两项具体要求:一是投标产品须通过中国联通组织的技术测试。二是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关于公布集团公司首批供应商黑名单的通知》,在禁入期内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