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云军出任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13 09:06: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3/2018,据来自中国联通的官方消息显示,在今天下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了上级部门有关人事任职决定:范云军同志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在此之前,范云军一直在中国移动工作,先后担任过北京移动副总经理、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子公司总经理、中国移动国际公司总经理以及北京移动总经理等职务,具有丰富的电信行业管理经验。

在最近几次运营商高管调整中,跨运营商任职并不鲜见。中国联通现任副总经理梁宝俊在加入联通之前,就一直在中国电信任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