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软件定义接入网产品获得进一步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7 12:37:1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18, 日本NTT日前宣布开发和测试了具有软件化模块化的动态带宽分配DBA功能的PON OLT产品概念机。DBA功能的虚拟化可以帮助运营商对现有部署的OLT进行优化,比如针对5G等特殊应用替换新的DBA。该项目的开发属于NTT 2016年发布的面向软件定义接入网的灵活接入系统架构FASA计划。

NTT指出,基于服务器的OLT是软件定义接入网的重要组成部分,DBA功能的虚拟化是最具挑战性的技术。这一次他们通过整合通用硬件和软件功能的混合技术克服了这一难题。为此他们已经开发了一种APIT实现对OLT软硬件的控制,他们并希望通过和宽带论坛等的合作将这一API打造成行业标准。

NTT计划在11月29日到30日其秋季研发论坛以及12月4日到6日ONF CONNECT大会上发布这一技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