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美国收购Sprint进一步:获美国安全部门批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8 08:39: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8,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T-Mobile美国收购Sprint,使得这两个竞争对手高达260亿美元的合并案向着最终完成又迈进了一步。

  知情人士表示,CFIUS周一对这两家公司表示,在跟他们的代表展开长达几个月的谈判后,该机构已经同意这两家分别排名美国第三和第四的运营商展开合并。

  日本软银持有Sprint多数股权,德意志电信持有T-Mobile美国多数股权。

  Sprint和T-Mobile拒绝对此置评。CFIUS发言人也拒绝对此置评。

  该交易仍然需要等待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和司法部等反垄断部门的批准。T-Mobile高管表示,他们预计这一程序将在明年下半年结束。


关键字: T-mobile Sprint 合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