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推出专用备份服务AWS Backu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17 17:18:0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9, 西雅图消息,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公司今天推出全管理的中心化备份服务AWS Backup,方便客户更快更简便地实现数据备份,满足客户的常规备份要求。AWS Backup为客户提供了单一的服务来实现对资源的配置,检查,实现自动备份,设置保护政策,监视最新的备份。这一服务还通过中心化的手段减少了对定制化的方案或者手动流程的需求。只要在AWS管理界面内按几下鼠标,客户就可以自己制定备份的频度和保存的时间,其余都可以交给AWS自动完成。

目前AWS Backup 服务同Amazon DynamoDB,Amazon 弹性区块存储,Amazon 弹性文件系统EFS,Amazon关系数据库服务RDS,AWS存储网关等集成在一起。
关键字: AWS 数据中心 备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