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酝酿更大重组行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4 15:11: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02, 朗讯科技今天表示将采取措施将盈亏平衡点调整到季度25亿美元收入左右。以往他们曾预测该平衡点在25到30亿美元之间。朗讯预测4季度他们的销售收入还从上季度的29.5亿美元将下滑20-25%。 受重组计划影响, 朗讯将再裁员10000人左右。到2003年年底他们将把员 工 数目控制在35000人左右。朗讯计划还将包括裁减若干部门。朗讯CEO Patricia Russo将目前的市场形容为空前严峻,象驾驶747飞机在暴风雨中穿行。她表示光网络,线路和包交换,移动和网络业务都将是优先保留的对象。外界估计ATM交换机,软交换以及无线路由器项目将有可能被裁减。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朗讯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